真心真我郑伊健

一点碎碎念

  我其实并不是很了解雨太 因为我是新入坑的 在晋江和LOFTER断断续续看过那么十几篇天若有情同人文,雨太的文是最打动我的,她写的很认真很细腻 所以她要退圈我真的很心痛。

  我不是想为她申辩 因为我其实并不了解这一切 所以不想乱说 我只是想提出我的疑问。

  她买赞是为了什么?

  第一,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冷圈里 花精力写文 又花钱买热度?图啥?我只想说 可以 但没必要。你说她因为虚荣 要热度 那换个大热的圈子混 想要成百上千的赞岂不是简单很多。何必和这个南极圈杠上? 于情于理我都想不通。

  第二,雨太的对这个小圈子zqsg的奉献和热情,所有人有目共睹,相比于你这个不速之客,你更像个想污浊这个圈子的人。 @Xixioqly

  最后有屁快放,有证据快点拿出来,不用再说什么明晚明晚。更不要无事在这里放屁 抓住别人的说话一两个字眼恶意揣测中伤,不想和疯狗互咬,想结束这一切直接放证据岂不快哉

  我真的累了 不想口吐芬芳。只想祝你家人安好。

改1
  最后我想再说一件事,证明我对她的信任和好感不是空穴来风。不久前,我还只是在天若有情tag下面随便翻翻文看,并没有认真追更谁的文。那时候正好《少年的你》原著在微博被指抄袭东野圭吾多本书的情节,作为东野圭吾的书粉,这时候心情略对抄袭字眼比较敏感。那时候又正好读雨太的《朝花夕拾》 还碰巧发现有篇幅很小的一个段落与《漫长的告别》有点点撞车哦,其实只有那么一两个动作,在法律上说是抄袭都不可能被承认,还没我写论文的抄袭严重。但是撞到我枪眼上了我就直接指出,太太的文很好,可是抄袭不提倡。本以为我个小透明的一句吐槽会是石沉大海,没想到没多久,雨太居然回我了,大意是,《漫长的告别》的确看过,写到这个情节的时候正好那一个画面跃入脑海中,就写了,暂时也没有更贴切的情节可以替换,但是以后有借鉴都会注明出处的 谢谢提醒 这些话。(实际上雨太的文章为求真实引用了很多真实事件 也都在文章末做了标注 其心可鉴) 面对陌生的透明的渺小的我 她直面问题 不逃避 不狡辩 真心改正又感谢指正。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没办法不相信她。我承认这是我小小的私心。
 

评论(21)

热度(11)